系所特色


本系專、兼任師資結構健全,教師授課皆符合其學術專長及研究領域,在教學與研究上相輔相成且有明確定位

本系開設之學分學程,包括【醫學資訊學程】、【醫學法律工程實務學程】與【人因醫學工程設計學程】等,使同學擁有更專業的次專長

本系積極延攬產官學界傑出人才擔任師資,整合理論與實務,推動以企業需求為導向之產學合作平台,培育學用合一的優質生物醫學工程人才

本系教師適當運用多元教學方式和多媒體教學,推行使用數位平台 Moodle 系統、雲端教室等環境教學,提高學生學習效率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系特色

專利工程師的基礎養成
- 成為科技、法律間的溝通橋樑
- 成就發明人的創意技術取得權利

Image
Image

  • 首創-跨領域專利學程:聯合法律學院,由法律系專任教師開班教授專利法規等課程。

  • 額外安排專利實務課程,老師手把手教學,帶領學生實際申請專利。

Image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本系特色

啟發式師徒制專題
- 自己的未來、自己來決定
 

Image
Image

  • 專題製作與指導教授可自由選擇。自由意志下的決定,自然形成師徒關係,學生的配合度與參與度極高,學習成效非常優異。

  • 扎實的兩年期專題製作訓練。每年專題學生就讀一流國立大學碩士班超過70%。

Image